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暖学助困】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化学学院困难学生中秋慰问

2023年09月29日 17:05  点击:[]



金桂飘香,中秋意浓。在2023年中秋节、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缓解学生思乡之情,传递学院全体教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化学学院于928日开展了“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秋慰问”活动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与辅导员代表对学院9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进行了中秋礼包的发放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蒋红对贫困学生的个人生活情况及规划、学习、等方面进行交谈和关心。同时,在场的辅导员一一叮嘱一定要及时关注这部分同学的困惑及问题,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本次活动,蒋红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我,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十一环校跑活动 下一条:【暖学助困】慰问受灾新生学子 亲切关怀情暖人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