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十一环校跑活动

2023年10月01日 18:34  点击:[]

逐光前行,青春拼搏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十一环校跑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和杭州举办的2023亚运会,传承生生不息、砥砺前行的爱国精神,激励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10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的“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十一环校跑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同学,将进行一次长达10.1公里的运动,沿着特定路线完成五圈环跑。

活动的起点设在党墙,选手们按照指定的次序依次经过先师墙、希望林、励志楼、博雅楼和东大门,最后回到起点党墙。这个路线不仅紧扣学校的历史与传统,还充分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校园魅力。同学们在畅快奔跑的同时,感受着学府的文化底蕴与活力。

活动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向祖国献礼,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子们的朝气和活力。无论是沿途的观众还是选手们自己,都感受到了活动的热烈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志愿者们的服装整齐干净,标识明显,使他们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认出。无论是引导选手到达接力区域,还是为他们提供水和毛巾,志愿者们都尽心尽力地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选手们身穿蓝白院服,身上挂着号码牌,整齐地站在接力区域。他们全力以赴地奔跑,尽全力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位选手。在接力现场,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他们为跑步的同学加油助威,为他们打气鼓劲。观众们挥舞着国旗,高喊口号,他们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选手们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和支持。


通过这次长跑打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他们用青春之躯诠释了爱国精神和体育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和拼搏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为善最乐 薪火相传 ---化学学院应善良助学金获得者的扶志教育 下一条:【暖学助困】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化学学院困难学生中秋慰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