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初赛

2023年11月18日 16:19  点击:[]

乒出新生活,赛出新风采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初赛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在党委副书记蒋红、23级辅导员王震强的指导下,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7日下午一点,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举办乒乓球比赛初赛。本次初赛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初赛采用淘汰赛赛制,男女选手分开随机分组。比赛由乒乓球协会的裁判员记录每一局的比分,最终选出男女选手前八名进入复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冲向距离自己最近的乒乓球台,紧握球拍,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手。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场馆顿时变得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各自出色的乒乓球技术和个人风采,他们不顾汗水,认真而有条不紊地面对比赛。直拍、横球、扣球、旋转球,空中划过的弧线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喝彩。而未参赛的选手则在一旁惊叹于其他选手的高超技巧,同时又难以掩盖眼中渴望大展身手的欲望。

随着比赛的进行,被淘汰的选手逐渐增多,他们虽然遗憾,但更愿意留下来观摩其他选手的对局,吸取更多比赛经验和对战策略。

本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桥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让我们期待化院健儿们在接下来的复赛的精彩表现!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接续荣光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十佳团日活动 下一条:枕边书香,分享喜“阅”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读书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