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运迎新生,动创未来——“迎新杯”足球赛顺利进行

2023年10月24日 16:11  点击:[]

运迎新生,动创未来

——重庆师范大学“迎新杯”足球赛顺利进行

为更好发扬体育精神,强化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积极动员新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23年10月23日到11月初,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功第二运动场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迎新杯”足球赛

秋末冬刜,一切都仿佛归于安逸,而新生们对运动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比赛开始,白队便先发制人,抢下球权。蓝队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双方球员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但最终由白队队长带球突破,率先拿下一分。

在比赛中途,由于双方球员在指挥上的失误,且白队打的过于激进,蓝队一名球员被撞到在地,不得不退场休息。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蓝队也不甘示弱,死死盯紧白队的进攻,但奈何白队今日状态极佳,势如破竹,最终以2:0的领先优势拿下比赛。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且看随风飘扬的友谊之花,随着一张蓝白队的合影悄然绽放。也许仍然会有遗憾的时刻和错失的绝佳机会。但在比赛场上那个充满热血奔跑的你,在这一刹那定是属于你的闪耀时刻!

上一条:化学学院邀请2006级校友刘鹏举行校庆活动周校友交流会 下一条:迎新杯——数院VS化院男篮重磅出炉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