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迎新杯——数院VS化院男篮重磅出炉

2023年10月23日 16:08  点击:[]

秋日重阳,青春也能破壳而出

——数院VS化院男篮重磅出炉

为了更好发扬体育精神,强化我校体育文化建设,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特开展“运迎新生,动创未来”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迎新杯”篮球赛。10月23日下午1点,化学学院和数学学院的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伍迅速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很快,数学学院的运动员们打出了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尽管如此,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并没有气馁,他们互相鼓励和打气。在第一小节结束时,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调整了战术,在后面的比赛当中逐渐进入状态。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漂亮传球,分数渐渐提高。在篮球场边的观众也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友谊的价值远远高于比赛的输赢。尽管化学学院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用奋斗和汗水淘尽了挫折的泥沙,留下了一颗闪光的金粒,那就是成功。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秋季节,太阳不骄不躁,阵阵桂花飘香,沁人心脾。在这个“霜雪无端入鬓长”的重阳之节,少年的青春之色破茧而出,用他们的昂扬斗志为落叶之秋增添了一抹活力,用篮球舞动青春,舞动朝气,舞动生命。无边的落木也为之动容,御风缓缓而落,展望生命活力。他们永远都是自己生命之中的胜利者!


上一条:运迎新生,动创未来——“迎新杯”足球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学师生见面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