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组织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0:42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组织活动

 

2019516日下午三点半,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社团部以及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社团部于特教楼2409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号召,为了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坚持一心向党的信念,在新时代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奋发有为,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

活动邀请重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督导部副部杨海、重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编辑部副部姜陈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任向福鸿、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邵宇、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马跃担任嘉宾。

此次活动设计的干事表演、抽奖与游戏、知识抢答等环节,使在场人员更加立体直观的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党的魅力,更加理解党的发展进步需要优秀青年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社团部的干事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为我们演绎青春风采。

化学学院飞鹰棍道协会炫酷十足的双截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多样有趣的知识竞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历史,五四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情况的了解掌握。

化学学院未来教师协会暖心的手语舞、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协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热血的五四情景剧、文学院嘉陵潮文学社激昂的朗诵表演展现了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深刻内涵,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综合素质的发展。

 

活动穿插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在场观众以轻松欢快的方式切身感受党的建设在与时代一起进步,与青年一起成长。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三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同学们学习五四运动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意识,相信同学们会用自己的青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建功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魅力化学系列活动之“生活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