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2:29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2019年5月23日18:10,为引导大家支持少吸烟、不吸烟,使他人知道了解世界无烟日化学学院举行了“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此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承办,并在三个宣传点顺利开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香烟已经进入了很多学生的生活,但是香烟有害人体健康这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伴随着“世界无烟日”5月31日的来临,化学学院积极筹备了此次宣传活动。

三个宣传点分别在三个食堂的门口。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单为过往的每一位同学及老师进行讲解,向大家深刻讲述了吸烟对于人体,尤其是对于青年人的危害。对此,大家的反应热烈,渐渐意识到香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也愿意带动身边的人少吸烟甚至不吸烟。

本次“无烟宣传”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为充分地认识到香烟不光是对于自己,还有身边人的害处都是巨大的。希望大家都参与到“世界无烟日”中来,保障自己的健康,也保障家人朋友的健康。

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化学学院举办“无烟宣传”活动

上一条:就在山城·渝您位来 ——暨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组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