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8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2018年10月11日 16:22  点击:[]

星星之火,你我相承

——暨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家庭,20181011日,化院团委学生会利用下午两点半到三点半的时间在鸿德楼15301教室,面向材化一班、二班组织了一场新老生交流会。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是16级陈朗坤、胡美辰。活动开始前5分钟,所有工作准备就绪。在开场ppt播放的同时,主持人李文开始渲染气氛。

两点半,活动开始。第一环节由陈朗坤和胡美辰分别讲述他们的一些心得体验,包括需要如何应对大学生活、如何以坚持不懈的姿态追求自己的目标,同时也包含了怎样与导师交流,更好地提升专业能力等方面。两人尤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获奖学金,争获“三好”。同学们积极认真,仔细地了解着关于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大学生必备技能,还有关于老师的基本了解。

随后,进入了活动的第二环节——现场提问。同学们针对如何更好地安排时间处理生活与学习、如何有效地提升英语尤其是听力方面的能力等问题与陈朗坤、胡美辰进行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在经过两人的解答后,大家都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本次的新老生交流会意义重大,不仅仅为重师的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与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化学学院的温暖与我院一直以来团结与友爱的互助精神,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大家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2018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2018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2018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上一条:2018“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2018化学学院材化党员1+1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