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8化学学院材化党员1+1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6:27  点击:[]

风雨无阻,与你相会

——暨化学学院材化党员1+1活动 

 

为了帮助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深刻了解党员知识,化学学院于20181010日在2018级材化各个寝室举办“党员1+1”活动,邀请16级优秀预备党员为18级新生解疑答惑。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马列部承办。

“党员1+1”活动是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马列部的传统活动,在活动中,通过优秀预备党员与大一新生近距离问答的方式让大一新生更深刻的了解关于学习、关于入党、考研等基础大学知识。也希望大一新生能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交流中新生们也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关于考研、四六级、计算机、入党、实习等各种问题都向优秀预备党员积极请教,而优秀预备党员们也以自己的经验经历向新生仔细解答分析。除此之外,新老生们也交流了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技巧。

这次活动,大一新生了解了更多具体的大学事项,对入党的流程也有了一定了解。活动结束,新生也积极询问学姐们联系方式,而老生也表示欢迎新生询问,愿意为新生提供经验便利。此次活动,也对重师化院的新生队伍强大起了重要作用。相信2018级新生定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乘风破浪、更创辉煌!

2018化学学院材化党员1+1活动

2018化学学院材化党员1+1活动

上一条:2018化学学院新老交流大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第九期结业仪式以及第十期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