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7年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2017年11月01日 15:18  点击:[]

青春无限志愿同行

——暨2017年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秋风习习,吹来了不平凡的十月,恰似志愿者的热情。重庆师范大学17级化学学院志愿者分队在集贤楼212于晚上7:00举办了交流见面会,一起来分享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想,畅谈协会的发展。本次大会约有50名志愿者干事到场,来临嘉宾有实践部部长周莆,学生会副主席钟得洪,实践部副部赵雅琳和实践部副部长罗攀。整个活动由何灿禄主持。

晚上7点整,志愿者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何灿禄对整个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实践部副部长罗攀带领全体成员玩了数字游戏和萝卜蹲的游戏,使得现场欢笑连连。而实践部部长周莆对担任协会主席几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分享了几年来加入志愿者协会至今的精彩故事,以及对于做志愿时的心情、经历和感受。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钟得洪对此表示,虽然自己并不属于其中的一员,但每次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趁我们还年轻,学习之外多做一些想做的事情要有梦想,有方向。最后,周莆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对志愿者的定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的交流见面会是2017级志愿分队的第一次见面大会,同学们在交流畅谈中学习、思考,分享快乐,分享感动,为志愿精神的传承积蓄力量。南滨路的夜晚,一个人的孤独;而在志愿者分队却不会感受到。青春无限,志愿同行,让大家一起为社会、为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湛甘源

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上一条:“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装点我们的家——暨化学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