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02日 15:29  点击:[]

以梦为马 逐梦前行

--2017“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为了锻炼师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112日下午230分,由未来教师协会主办的“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在弘德楼5104顺利开展。团学会组织部部长蒋皓、团学会学习部副部吴世阅、化学学院新闻技术部部长宋杰及部分协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激情高扬的开场白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在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中,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师范生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于在师范专业的收获、体会和感悟,充分地表达了对教师生涯的无限向往。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参赛者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参赛者们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演讲中,评委与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师范生们的热情与朝气,还看到了这群师范生们对未来教师生涯的期待与努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李红英同学凭着高超的演讲技巧与强大的现场感染力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杨霜霜、王淼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唐然、王承理、金天顺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欢乐的颁奖典礼中落下了帷幕。学习部副部吴世阅对比赛做了深刻的总结。通过这次比赛,参加比赛的师范生们不仅仅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还为他们日后的教师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

上一条:化学学院“一站到底”化学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2017年化学学院志愿者交流与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