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7年06月22日 17:41  点击:[]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几载求学路,一生化学缘。如今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年五彩斑斓的化学之旅,我们相遇,相知,相伴,相惜,往事仍历历在目。2017年6月21日下午2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于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教授,院长付文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副院长刘玺教授,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全体教职员工,2017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亲友出席了此次典礼,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学生曹丽主持。

毕业典礼由毕业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学院各领导、2013级辅导员于斌老师及任课老师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放飞梦想,开创未来,祝福同学们平安喜乐,前程似锦,和毕业生们俏皮活泼地表达的温暖祝福,都让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感动和回味。

毕业生代表曾杨与代文强发言。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四年的点点滴滴,四年的成长收获,告别过去,以不屈精神,怀豪情壮志,追逐自己的梦想。曾杨与代文强还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家人朋友的感谢,并真诚地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教师代表何代平老师用无数的化学名词、物质、反应描述着四年的相处,代表化院全体老师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路上披荆斩棘,像王水一样所向无敌。

紧接着,毕业班级演出。一曲《凉凉》柔化了多少人的心;一首《祝福》,唱出毕业的情怀;歌唱着《当我们一起走过》,一起走过大学四年的回忆;吉他伴着《少年锦时》,还好,遇见了你;一段独舞,跳出了青春的激扬;遇见于这个《房间》,懂得,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

党总副书记卢洪英老师上台主持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化学学院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席付文升教授,胡先成教授,梁国明教授,刘玺教授,何代平教授,徐红教授,周健教授上台就座。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长付文升教授致辞。付院长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有全体毕业生的努力,让化学学院永远年轻,代表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永葆“化学人”精神,不忘初心,用诚信、感恩、尊重、坦诚追寻梦想,“青春路上,再出发”。党总支书记胡先成教授宣读《学位委员会授位决定》。接着由化学学院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付文升教授授位,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这是每一位毕业生一生中难忘的时刻之一,接过证书,流苏扶正,是真正毕业的象征。授位仪式完毕,党总副书记卢洪英老师勉励毕业生们书写人生更精彩的篇章,表示化学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最后,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在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明天,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忆往昔,感师恩,逐梦想,恰少年时,风华正茂,几载不倦,无愧化学人!

祝愿全体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学生代表曾杨发言


 

学生代表代文强发言


 

教师代表何代平教授发言


 

毕业典礼文艺演出


 

毕业典礼现场


 

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主持授位仪式


 

化学学院学位委员会


 

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教授毕业寄语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教授宣读授位决定


 

授位仪式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4级举办就业经验交流进班级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