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

2017年05月26日 15:10  点击:[]

精彩世界  魅力化学

——暨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

2017年5月2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式如期举行,以系列活动的宣传片为起点,带领全场同学回忆从4月20日至5月20日的“魅力化学”文化节全过程。到场嘉宾有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团总支书记于斌等。

院长付文升上台致辞,他说化学在身边无处不在,他希望每一位化学工作者能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保持良知,做有魅力的化学家并且激励所有热爱化学的人能够携起手来,共创化学新的辉煌。

《泡沫之下的纸牌》魔术卓越教师班介绍及书法展示科技英才班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知言精英班的《说好普通话》小品表演结合化学而跳出的《 beauty of chemistry》舞蹈考研加油视频《风雨考研路—传承》“一站到底”活动颁奖,一系列与文化节活动相关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文化节的丰富内涵和 同学们的巨大收获。

最后,胡先成书记宣布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的时刻,台下所有化院人似乎都看见了前路灿烂的希望。

下午17:00闭幕式正式结束。本次文化节的闭幕式,通过精彩的节目展出了文化节的丰富活动,也将化学世界的五彩缤纷展现给了全校的师生。此次文化节在学院影响巨大,让化院的同学在享受文化节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领略到了化学无穷的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化学世界的无穷向往和学习动力。

告别了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化学学院同学们将会以更诚挚的心情迎来不一样的第三届魅力化学文化节。我们相约第三届,不见不散!

付文升院长讲话


 

胡先成书记宣布闭幕


 

大合照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一季度演讲角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