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美丽女神,健康三月

2017年03月30日 15:58  点击:[]

美丽女神,健康三月

—暨化学学院“女性健康”微讲座比赛  

三月时分万物复苏,百花开放,美好的春天已经来临。但是三月还在经历倒春寒,禽流感也正值蔓延高峰。针对化院大多女生体质较弱的情况,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特于2017年3月30日在弘德楼12503举办了以“美丽女生,健康三月”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微讲座的比赛。旨在让化院的女生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或是在观看过程中了解到一些健康知识,增强她们自身的健康意识。并多去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体质,预防一些疾病。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女生部化妆队队长毛梦钒和女生部副部长郭琪。参加本次比赛的是16级的学生,有陈银银、崔雅斌、陈缓缓等15位女生和一位男生熊坤。

下午2:30由主持人梁思敏介绍了比赛要求和规则后,选手们陆续上台进行讲说比赛。他们的讲说内容十分丰富精彩,在做到贴合主题的同时,他们还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送上了一些关于健康的小建议。在台下听讲的同学们也获益匪浅。他们有的讲了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介绍疾病与关于预防的建议,健康美白等多种内容的健康知识。其中令人深刻的有熊坤讲的刷牙、饮茶、晒太阳,美肤、散步、运动和睡眠的最佳时间。

在气氛很好的比赛后,毛梦钒上台进行了选手们的总点评。她首先表扬了选手们认真的态度,但主要指出了选手们讲说时不面向观众、PPT做得不清晰和讲话时不熟练不流畅的这几个大问题。

尽管每位选手都非常优秀,但是比赛就得分个伯仲。最后王承理以9.3分夺得第一,胡美辰以9.2分夺得第二,刘朝宇和余青以9.0的得分并列第三名。

下午四点左右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和观赛的同学们都了解到一些健康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并将会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体质,预防一些疾病。在这个春天里,化院的女生将会成为美丽女神!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美丽女神  健康三月


 

上一条:记第十四届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6级化学学院讲题比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