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好久不“训”,你还记得我吗?

2017年03月17日 15:50  点击:[]

好久不“训”,你还记得我吗?

——暨第二次干事培训大会

一次寒假不长也不短,但足以可以让你忘记;一次培训不多也不少,但足以让你记得!在3月16日下午2点,化学学院于弘德楼15304成功举行第二次干事培训大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昱州、副主席甘晓燕、副书记白艺莲担任本次嘉宾,梁思敏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每一次的准备,都只是为了你的到来。

时隔一个寒假,有你记得的人,有你不记得的人。因而培训开始,大家一起玩了一个互动的游戏——“你还记得我吗?”,没有了往日的生涩,有的只是大家的热情,气氛恰好。熟络过后,便由学生会主席陈昱州为大家进行培训讲课——面试技巧。是的,在你争我抢的社会,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会增大成功的几率。先由一个娱乐性的话题引起大家的好奇和参与性,随后由此话题引出主题。陈昱州主席通过几个方面透彻地分析了面试的形式和应对的技巧。所谓面试,就是面你的外表妆容是否端庄、大气,试你的内心是非耐心、冷静;所谓技巧,就是自己的自信和你的雄心壮志。“面试”结束后,便由学生会副主席甘晓燕和副书记白艺莲为大家解答问题。不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通过自身的例子为大家分析,找出方向,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下午3点,干事培训大会结束。无论是“面试技巧”还是“问题答疑”,所带来的经验都是我们受益匪浅的,不求完美,只愿大家一起进步。结束只是暂时的,这一次的结束,引来的是下一次更多的期待!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演讲交流,成就你我 下一条:千里之层,起于垒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