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演讲交流,成就你我

2017年03月17日 15:52  点击:[]

演讲交流,成就你我

——暨化学学院第一季度第三期演讲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演讲的热情,提高关于演讲的技能,化学学院于2017年3月16日在弘德楼14204举办了化学学院第一季度第三期演讲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张玉珍,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甘晓燕,化学学院演讲角指导组刘芳担任评委。

交流会于12点50分准时开始,化学学院2016级非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参与了这次活动。第一位上场的赵玉同学,以她自身作为例子讲述了她生活中的“小确幸”,平实的语言让在座的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她生活中那些微小而幸福的点滴。第二位上场的张超凡同学,他以“心态”为话题,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应多点宽容,要拥有自信。吴亚莉同学则是围绕最近的热点时事话题告诫同学们要“理性爱国”,锻炼出自尊,自强,务实的人生品格。赵洪东同学则是以幽默,简单的言语讲述了他对于演讲的少部分见解。谢林芮同学以“工匠精神”为主题,解释了她心中对“匠人精神”的理解:一脉匠心,一脉传承。最后来自材料化学的刘国琴同学取得了本次交流会的第一名。她联系“青春”,“理想”,“奋斗”进行演讲,她认为,同学们正值青春时节,要找到自己的理想并且为之奋斗。她的演讲赢得了阵阵喝彩。

交流会最后,副书记张玉珍进行了总结,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多加练习,多借鉴他人的优点两点要求。并期待同学们更加优异的表现。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汲取了不少有益的经验与方法,对提高今后自身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讨论热点时事,了解国家时势 下一条:好久不“训”,你还记得我吗?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