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友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 16:15  点击:[]

群英荟萃,重逢母校

化学学院2021年度校友座谈会


秋风晚雨凉相逢聚一堂。2021年10月20日我校迎来又一年的校友节”,济济一堂,化学学院召集学院毕业多年的校友返校,相逢于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喜迎建党百年日共语母校助发展,希望校友们向身边的学生积极宣传化学学院,欢迎更多学生报考化学学院,也希望借助此次校友座谈会,为化学学院接的学生培养以及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活动开始前校友重逢相见欢寒暄相拥畅言谈校友们的到来使得微凉的会议室渐渐升温。

活动开始我院副院长刘玺对校友们的回归表达了热烈欢迎及美好的祝愿。接着我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卢洪英进行了开场致辞。再次欢迎各位杰出校友重返母校对我院校友分会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校园文创产品”“校园纪念品”“校园一卡通等工作为校友们回归母校提供更方便更暖心的途径将母校与校友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正如卢秘书长提到重师化院是一个大家庭校友们都是一家人。席席温语暖人心。

活动进行第二项各校友满怀自豪地汇报自己的奋斗佳绩同时凭借自身所感为母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重师化学学子走出校园站上三尺讲台立德树人不忘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最后王小华校友献上打油诗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国培进修回母校兄弟姐妹共骄傲。

母校培养恩情长万千学子创辉煌。

品牌重师傲巴渝祝福母校祝福您。  

化学学院校友2021年座谈会的召开是我校化学学院一路走来光辉历程的见证。杰出校友是母校的骄傲走出校园归来仍是重师人。

下一条:韦东庆——重师化学79级学子奔跑在“梦之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