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考研调剂公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2020年02月29日 10:27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我院化学专业仍有调剂名额,考生在满足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基础上,欢迎调剂我院。我院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4个二级学科方向,化学学科为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学科,化学专业为重庆市本科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学院拥有7个省部级科研平台,近年来先后获得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等多项集体荣誉。

一、拟调剂专业:

1. 无机化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3);

2. 有机化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3);

3. 分析化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3);

4. 物理化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3);

二、报名办法:

1. 请有意向申请且初试成绩达到本学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2. 进一步信息敬请关注我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重师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平台”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3-65910302 文老师

传真:023-65362777

 

 

 

上一条:转专业考核公告: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方案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稀土——主族元素双键化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