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转专业考核公告: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方案

2020年03月12日 10:25  点击:[]

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方案

 

鉴于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当前形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19-2020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重师教〔2019252 号)和《关于调整 2019-2020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重师教〔202021 号)具体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制定如下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方案。

一、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玺

员:唐敏、付文升、卢洪英、何代平

录:平海林

二、考核方案

我院组织专门的视频面试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考核,已经建立“2020重师化学接收转专业”QQ群,群号码:1045665251,转专业的同学可以提前加入。

1)视频面试前,314日(周六)上午10点同学们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45分钟,11点关闭答题,成绩作为面试成绩的参考,不计入总成绩。

2)视频面试时间:2020315日上午9:00开始。

3)每位学生视频面试时间3-8分钟左右。

4)视频面试环节:

自我介绍1-2分钟左右):主要介绍姓名、籍贯、现就读专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情况、高考情况、特长和获奖情况、申请原因等。

提问环节5分钟以内):至少包括两个化学专业基础知识方面的问题和其他问题。

4)面试考官由学院党政、行政领导和一名专任教师组成。每个考官面试成绩按“(自我介绍+提问环节中的其它问题)×40%+提问环节中的专业知识方面的问题×60%”计算,学生转专业总成绩由面试小组所有考官评分的平均分计算。

5)总成绩=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必修课绩点(折合成百分制)*50%+面试成绩(百分制)*50%

6)其它

①所有学生面试前,需准备独立、安静、信号好的场所,保证面试过程场所无外人干涉打扰、顺利进行;

②学院将会对所有学生面试的整个过程进行视频录制保存,留作查验;

③)学院纪委成员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督查;

④面试过程由学生独立完成,凡违反者,均被视为违纪考试纪律或考试作弊,将按《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⑤待正常开学后,如发现有异常情况或与实际情况不符者,领导小组有权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复核,重新考核其转专业成绩,并将成绩上报学校做进一步处理。

 

化学学院

2020310

 

上一条:就业信息预告:化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化生专场春季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考研调剂公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