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国培计划】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西藏自治区中学化学实验教师实验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2020年10月13日 15:50  点击:[]

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西藏自治区

中学化学实验教师实验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20201012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西藏自治区中学化学实验教师实验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化学学院如期举行。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等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敏主持。

开班典礼上,付文升院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谈到,化学学院是重庆师范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至今已经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化学学科是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学科,化学专业是重庆市本科高等学校的“一流专业”。

教师培训学院张红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肯定了化学学院多年来在国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红副院长勉励各位学员要转变好角色,处理好学习、工作、家庭三者之间关系,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培训生活。

来自林芝市第一中学的许辛安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许老师表示,学员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到重庆师范大学,与各位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最新的理念和方法,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他还表示他对本次的课程安排非常满意,一定会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也不辜负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的老师们为本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努力。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化学)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9)——西藏自治区高中化学教师实验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