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2019年06月22日 09:44  点击:[]

化学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六月是美丽的,却又带着悲伤。因为又是一个毕业季,满怀希望与热情,整装待发即将步入社会;却又是一个离别季,带着不舍即将挥别大学生活。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党员更好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发扬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密切交流。6月21日下午,学生二支部在集贤楼221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各位毕业生党员作为学长学姐回首过去四年,和与会各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深刻交流了自己大学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的经验和感想。

其中,周德红学长指出寝室关系在大学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有一个好的寝室氛围和和谐的寝室关系对自己的平时学习以及自己以后的社交工作都是有很大益处的。甘晓艳学姐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点出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自信,努力的让自己更加优秀,不要让自己松懈。之后宋杰,陈雅学姐提到了大学的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为自己没能在大一大二跟着老师做科研而感到遗憾,同时希望各位学妹学弟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机会并努力的去争取。接着,唐喜学长分享了他就业的经历,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简文艺,周彬等人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的经历。

此次交流会给还在经历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大家对未来迷茫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最后,希望每一位从支部走出去的党员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精神追求,不忘初心,让自己一直优秀下去。也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够扬帆破浪,再创佳绩!

化学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上一条:化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