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庆优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魏和平先生应邀来我院交流

2023年04月25日 17:31  点击:[]

 

 

应化学学院邀请,2023424日下午,副总经理魏和平一行三人来到化学学院,在求是楼302会议室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王震强就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会谈。

蒋红副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魏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优博公司在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王震强老师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魏和平先生谈到优博电器公司坐落于重庆市铜梁区高新技术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绝缘材料和部件生产的优质民营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市场认可,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巨大的用人需求。优博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彭文雪表示,此次专程来到化学学院,主要是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高分子材料类专业人才,以适应公司进一步发展需要。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了建立实践与就业基地的初步意向,魏副总经理邀请化学学院师生代表在五月中旬左右到优博公司现场考察,以增进学生对企业的直观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赴重庆市合川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