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20届毕业生化生专场春季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会须知

2020年03月13日 19:44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因你而来,非你莫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学生参会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现场招聘活动无法如期举办。而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预计重庆市约23.7万人,毕业生规模持续扩大,就业形势十分严峻。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化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将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因你而来,非你莫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举办时间:2020416日(周四)9:00--17:00

主办方: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一、报名途径:

1.访问智联招聘,【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春季空中双选会进行报名。

2.报名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98

二、参会方法:

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1.学生可在416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双选会当天416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三、线上求职攻略技巧:

1.关于简历:好的简历能让你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因此简历不应追求长篇大论和辞藻华丽,而应尽可能做到简而精,突出自身的特点,明确求职目标。

2.关于心态:学会主动出击,很多同学以为在平台注册完简历企业就会来找他们,殊不知这样做会给企业一种消极、不自信的印象。不妨试试向有意向的企业主动出击了解信息,让招聘方感受到你的积极,效果会大有不同。

3.几点温馨提示:深刻认识就业形势,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优势潜力,合理调整预期,积极参加应聘,注意信息甄别。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你们在此次的招聘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以热情饱满的姿态,积极自信的面貌,大方得体的举止,乘长风破万里浪,挂上云帆,横渡沧海,用自信赢得伯乐赏识,以实力获取心仪工作。

精心准备,整装待发,一切美好终会如约而至。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因你而来,非你莫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416日,因你而来,非你莫属!我们不见不散!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20312

 

 

上一条:政策解读:事业单位、国企、“三支一扶”……今年这些单位将扩大招聘!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化生专场春季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