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宣讲会及模拟招聘会

2019年05月24日 10:08  点击:[]

就在山城·渝您位来

——化学学院举办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宣讲会及模拟招聘会

为促进学生们对就业政策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2019年5月23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与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创业宣讲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招生就业处317宣讲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石屹、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敏、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洪英、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人才发展总监李先。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化学学院卢副书记致辞,卢副书记首先代表化学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感谢重庆就业服务管理局的石局长和各位领导专家精心、细心地为本次就业宣讲会设计的这些活动,并简单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年来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卢副书记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摆脱困境顺利就业,让之后毕业的同学为就业早做准备。

第二项议程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石屹进行宣讲,石局长通过就业形势、就业技巧、就业政策扶持及就业服务四项内容为我们客观直白的讲述现在重庆地区大学生就业现状和政府为缓解就业压力所做出的努力。一串串的数据让我们了解到,现在就业形式的严峻。同时也知道了很多了解招聘信息的办法和招聘秘籍。

第三项议程由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人才发展总监李先进行课程分享,李总监以我的前半生为题,开始了他幽默风趣的课程分享。总监以他的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就业并不一定非要专业对口,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确定好自己的定位,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并且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他鼓励高校毕业生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抢抓机遇,发展自己,实现梦想。

宣讲会结束之后进行第四项议程,优秀民企进行职业指导及模拟面试环节。同学们对此环节充满兴趣,积极参与模拟招聘并提出了自己对招聘面试方面的困惑,现场的章晓龙、郑雨、樊坤、陈梦圆四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模拟招聘会地举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面试技巧,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今后职业生涯地发展打下基础。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就业宣讲会及模拟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化生专场春季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