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赴重庆市江北中学开展春季教育实习巡视活动及招生宣传

2023年04月28日 21:13  点击:[]


为加强师范生实习工作管理、提高实习质量和水平,426日,化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副院长王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怡、院长助理及实习指导教师胡晋川一行到重庆市江北中学开展春季教育实习巡视活动及招生宣传。

工作组首先听了实习生代表孙婉莹同学的探究式实验公开课——影响化学反应速率的因素,随后与江北中学的老师和10名实习生亲切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江北中学总务处主任李建军对化学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教研成果等;江北中学教务处主任王照标对前期实习工作安排、实习生总体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实习生代表康佳裕进行了实习中期汇报;刘玺副院长代表化学学院对江北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对实习学生的培养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未来在招生、实践、就业、校校(院)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其他实习生对自己在江北中学实习中的收获、体会和不足等方面分别发言交流,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和试教试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课堂上,向全体学生进行化学学院招生宣传,希望同学们作为优质生源积极报考化学学院。

 

 

 

上一条:花期有时 勇敢追梦 || “我为母校代言”——化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赴重庆市合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