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23年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云阳中学专场咨询会

2023年06月22日 12:06  点击:[]

2023年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云阳中学专场咨询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考生,为了更详细地传达我校2023年的最新资讯,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陈小雨老师和廖玉清老师在校招就处的统一安排下,参加了6月21日在重庆市云阳中学举办的高考咨询会,开始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下午14:00咨询会正式开始,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了我校的相关录取要求和原则,我们的摊位成了最受欢迎的场地之一。

在咨询会上,两位老师向前来咨询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优势、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并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十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并针对考生不同的分数情况,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填报建议。

    从此次咨询会的情况来看,我校的师范类优势专业持续火爆,而非师范的专业在认可度上也有了显著提升。通过会上考生与教师面对面的交流和后期的重庆师范大学公众号、微信交流等多媒体交流平台,有效地搭建起了一个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的线下线上平台,也希望有更多的考生选择越秀,选择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材料类招生宣传片 下一条: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