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精进不休 共绘精彩 ——化学学院第二届班委交流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2日 11:29  点击:[]

精进不休 共绘精彩

——化学学院第二届班委交流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为提高化学学院班委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全面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建设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11月30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主办的“精进不休,共绘精彩”主题班委沙龙活动活动于求是楼309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2022级和2023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       

  活动伊始,由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刘冰老师对本次班委交流沙龙活动进行讲话。她指出,班委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于班委个人发展和班集体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应当把握好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2022级各班班长对上一年本班情况和问题进行阐述和总结,2023级各班代表总结大一开学以来班级体所面临的问题和矛盾,参会人员可以提出相应的意见和解决办法。最后,进入“一对一”的讨论时间,学长学姐可以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在激烈的讨论声中悄悄接近尾声。班委沙龙活动的顺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可以在活动中交流工作、交换经验,特别是新一届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通过活动,对班级、团组织的工作流程、工作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树立了建设好班级体、团组织的信心和目标。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30


上一条: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机构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