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母校情怀:化学学院2006级化学(师范)黄小龙

2014年09月17日 15:47  点击:[]

  活出自我

 

化学学院   2006级化学(师范)黄小龙

 

个人简介:

黄小龙,2006级化学(师范)专业。在校期间曾任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曾获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得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团员、团干,多次获得重庆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讲课比赛二等奖等荣誉。现就职于重庆市开县中学,任化学教师。任职以来荣获重庆市赛课二等奖、重庆市开县赛课一等奖、重庆市开县优秀教师、重庆市开县课改骨干教师等荣誉,多次代表重庆市到市内外进行授课。

 

2006年的9月,伴随着残留的阵阵木樨香气,我和同许多带着稚气未脱的青涩脸庞的大一新生一样,走进了重庆师范大学。这里,即将是我四年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群同我一样怀揣着梦想的年轻的一代,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些给予我人生更多经验,助我向上攀登的老师。

大学,是一个神圣而令人向往的地方,而重庆师范大学,更是我筑梦的摇篮。在重师大,我获得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在重师大,我学会了为人处事;在重师大,各种社会实践丰富了我人生的阅历。

20106月,燥热的气息还未褪尽,我,同许多变得成熟稳重的大四毕业生一样,从这里,带着梦想的灵魂,迈步走向了社会。现在,师大培养出的我,正尽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成功回馈给我敬爱的母校。从离校到现在工作的四年间,我被评为“开县优秀教师”、“开县化学优质课比赛一等奖”、“重庆化学优质课比赛二等奖”,多次代表重庆化学课改课在省外讲课交流……无数的褒奖和荣誉环绕在我身上,我却从未忘记自己是一个重师人,光环和荣誉越多,我便越发骄傲地告诉别人,这些我多获得的荣誉,都要得益于我的母校——重庆师范大学。

感谢重师大,给予我无数的勇气去向未来奋斗,我人生从此以后所走的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有着重师大的影子。在母校六十年的风风雨雨之中,不知孕育了多少优秀拔尖的人才,而我,是母校莘莘学子之中渺小但努力的一员。

母校的一点一滴都逐渐在时间的冲刷之下变为安静的回忆,曾经纷纷落下的树叶也都掉进记忆的流年。值母校六十年校庆之际,祝愿我的母校,在今后的每一年里,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祝福我的母校,能够在每一个学子的人生之路生闪闪发光!

上一条:母校情怀:化学学院2006级化学(师范)刘鹏 下一条:母校情怀:化学学院2007级化学(师范)刘发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