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在预留地开展绿化与苗圃建设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春季是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的良好时机。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赋予校园更多的绿化新意,为师生创造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学校将利用大学城校区预留土地开展绿化与苗圃建设工作。为确保学校开展绿化与苗圃建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绿化与苗圃建设的区域

大学城校区雅风苑与消防队之间、三食堂与美术学院之间、清风苑与培训楼之间、服装工艺室后、幼儿园旁、西区外亭子周边、东区与西区之间以及西区等区域。

二、开工时间

学校将统一制定苗木采购与种植方案,并于2012 年4月20 日开始,在相关区域开始绿化与苗圃建设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凡在学校大学城校区预留地上开垦菜地、私搭乱建的教职工及家属,请务必在4 月20 日前完成自行清理、拆除。逾期未清理、拆除的,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统一清理。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学校的有关精神传达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并做好解释、动员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工伤保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学学院招聘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