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2012 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具体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2 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 月29 日至5 月1 日放假公休,共3 天。其中,5 月1日(星期二,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4 月29 日(星期日)

为公休日,4 月28 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4 月30 日(星期一)。4 月28 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教学活动按4月30 日(星期一)执行。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宣传,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期间须保持信息畅通。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12年全市特殊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12年全市特殊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