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进行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网络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7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2012〕10号),采取有效措施提升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有关高校成立课题组开展“高等学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提升调研课题”研究。为全面了解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相关情况,为课题研究提供科学、详实的数据信息,受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在全国高校抽样进行网络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有45周岁以下(不含45周岁)青年专任教师均为调查问卷参与对象。

二、青年教师登录“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调查”网页(http://www.sojump.com/jq/2511053.aspx)参与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3日24时。

三、本次问卷调查收集的数据仅用于工作研究,参与问卷调查的教师身份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请告知参与教师如实填写。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通知相关教师参与问卷调查。

                                                                                                                                                                      人事处

2013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13 年暑期放假及下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