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公布重庆师范大学2013 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正处级空缺岗位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7  点击:[]

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13 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重师委〔2013〕11 号)有关精神,现将正处级空缺岗位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空缺岗位及职数

1.对外合作与联络办公室主任1 名

2.教务处处长1 名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主任)1 名

4.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院长1 名

5.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1 名

6.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1 名

7.化学学院院长1 名

8.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1 名

9.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1 名

二、任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重庆师范大学2013 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意见》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同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主任)应熟练运用外语,教务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化学学院院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应具有正高级职称。

三、相关要求

1.符合任职条件人员填写《重庆师范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个人自荐表》(见附件),于2013 年6 月4 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交纸质档至大学城综合办公大楼410 室,逾期不再受理。

2.交表时需签字确认,若委托他人(限本校教职工)代交,需写书面委托书。

3. 所交材料以纸质档为准, 电子档另请发送至cszzb@cqn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个人自荐表.doc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 年5 月31 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查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处转发关于明确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培训操作流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