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2014年元旦节和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4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 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元旦节和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节放假安排 2014 年 1 月 1 日(星期三)放假一天,不调休。

二、寒假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 2014 年 1 月 18 日至 2月 21 日;下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 2 月 22 日、23 日,2 月 24日正式上课;2 月 23 日晚上 10:00 前各学院将学生到校情况报学生处。机关职能部门、直属业务单位及各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寒假放假时间为 2014 年 1 月 24 日至 2 月 17 日;2 月 18 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2 月 18 日下午 4:00 前各单位将教职员工考勤情况报人事处。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结合实际,妥善做好期末相关工作。

2.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妥善安排好寒假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并将寒假值班安排表加盖公章后于1 月 15 日前分别交至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综合办公楼 311 室)和保卫处办公室。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3.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当值领导原则上不能离开主城区。

4.在假期中组织集体活动的单位,必须按程序申报,同意后方可实施。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3 年 12 月 16 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校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