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关于报送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工作相关表格及支撑材料具体要求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0: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工作实施办法》和其附件三《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工作日程安排》,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相关表格填写

1.所有报名竞聘人员须填写相关岗位申报表(附件1)并交所在单位;

2.其中申报专业技术三级、五级、六级岗的人员还需填写相应的《专业技术岗竞聘资格条件审查一览表》(附件2)并交所在单位;

3.其中由学校统一评审的人员:包括所有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中职称属于图书、编辑、档案、卫生、财会、经济、审计、工程等系列申报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人员,还需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评审表》(附件3)并交所在单位。

4.其中交叉岗位人员均须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交叉岗位人员确定工资序列申请表》(附件4)并交所在单位。

5.具有高级职称的处级实职的干部如申请调整工资序列,须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处级实职干部调整工资序列申请表》(附件5)交所在单位。

二、相关支撑材料要求

1.由学校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所有申报专业技术三级人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图书、编辑、档案、卫生、财会、经济、审计、工程等系列申报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人员)和管理人员将相应支撑材料复印件(主要包括论文、著作、项目、获奖、专利、相关荣誉称号),每人一个档案袋装好,并在档案袋贴上材料目录交所在单位(其中相关荣誉称号、获奖证书、发表的A3以上的论文还需要交原件)。

2.由学院评审的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人员:支撑材料的要求由各单位自定。

三、需要交人事处人事科的材料时间安排

(所有材料均由各单位统一提交,不接收个人提交)

(一)2013.11.29(周五)下午5点前

1.有交叉岗位人员的单位交《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交叉岗位人员确定工资序列申请表》(附件4)纸质文档和《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交叉岗位人员申请确定工资序列名册》(附件6)纸质和电子文档;

2.《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处级实职干部调整工资序列申请表》(附件5)纸质文档。

(二)2013.12.2(周一)下午5点前

1.所有申报人员的相关岗位申报表(附件1)纸质文档;

2.相关专技人员的《专业技术岗竞聘资格条件审查一览表》(附件2)纸质文档;

3.由学校统一评审人员的《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评审表》(附件3)纸质文档及相关支撑材料;

4.《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申报人员名册》(附件7)纸质和电子文档;

5.各学院交岗位竞聘办法(纸质文档);

6.各单位交岗位竞聘工作组人员名单(纸质文档)。

(三)2013.12.6(周五)下午5点前

有测评人员的单位交《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竞聘人员测评统计表》(附件8)。

(四)2013.12.11(周三)下午5点前

各学院交《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推荐人员名单》(附件9)。

四、人事科联系人:陈绍芬(电话65363480)

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文件附表.rar                                 

 人事处

                                 2013.11.28

上一条:11月29日集中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岗位补缺竞聘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