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教学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4年03月22日 19:5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师申报教学项目的能力,化学学院于近日成功举办了“教学项目申报务实”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本院资深教学专家黄坤林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广大教师提供申报教学项目的专业指导和经验分享。会议由化学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燚教授主持。

培训会议在副院长王燚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王院长强调了教学项目申报对于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研教改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目前学院青年教师占比大,教学经验相对不足,希望通过各项教学专题培训会议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

黄坤林教授以其丰富的教研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为参会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务实的讲座交流。他首先结合学校实际,梳理了教学项目的类别和各类项目的特点,对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结合自己多年的申报经历,深入剖析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常见问题。黄教授还分享了他在项目选题、方案设计、实施细节以及成果展示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在互动环节,参会教师积极提问,黄教授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教学项目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申报的方向和重点。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项目申报方面的能力,也为学院教研教改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对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团队的优化以及教研成果的产出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化学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努力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研究环境,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一审一校:平海林

二审二校:王燚

三审三校:卢洪英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