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化学学院举行79级校友毕业40年同学会

2023年10月08日 15:12  点击:[]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

——化学学院举行79级校友毕业40年同学会

2024年将迎来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校友们纷纷回母校相聚,举办系列活动,追忆青春时光。

四十春秋再聚首,同学少年忆芳华。10月5日-7日,化学学院1979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5位校友齐聚母校,重温校园时光。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校友办、基金会)主任牟萍,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参加本次同学会。

重新回到阔别40年的母校,故友重逢,道一句“好久不见”,感慨一句“你没怎么变”,问一句“最近怎么样”。大学城校区,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阔别多年,你我皆不是少年模样,熟悉和热络却发自心底,不减当年。

图片1:校友相聚,故友重逢

孟小军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学校未来的工作计划,校友们也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在化学学院新的实验大楼,校友们看着宽敞明亮的实验室、丰富专业的实验设备、假期坚守实验室的师生,感叹学院在硬件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院优良院风点赞。

图片2:35名化学79级校友齐聚一堂

 

图片3:参观校园

图片4:合影留念

图片5:参观化学学院新实验楼

图片6:参观化学学院实验室

图片7:化学学院前合影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这场同学会,是对美好学生时代的追忆,更是再启新篇的序章,此后一别,各位校友如同刚离开校园的毕业生般,奔流入海,在岗位上继续发挥光与热。祝愿79级化学校友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明年70年校庆之时再相聚!重庆师范大学永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年105

 

 

上一条:关于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学院党委进驻有关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24 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