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报佳音】我校教师周琦荣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新星奖”

2022年09月05日 14:58  点击:[]

【报佳音】我校教师周琦荣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新星奖”


近日,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和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了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书育人奖”和“教学新星奖”评选结果,我校化学学院周琦老师荣获“教学新星奖”。

据悉,“教书育人奖”和“教学新星奖”的评选对象为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本科教学一线的专任教师,旨在激励一线教师崇尚师德,教书育人,激发教师的教学活力和教学热情,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

周琦,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教授,博士。2014年参加工作,主讲《无机化学》、《无机化学实验》、《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等主干课程。2015年获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2017年获重庆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2020年获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二等奖;2019年、2021年两次获得重庆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2022年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新星奖”。主要从事无机有机杂化材料的合成、结构表征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23 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下一条:【报佳音】化学学院本科生在“微瑞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