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2019年05月14日 09:01  点击:[]

校际交流促发展,合作创新迎新篇

——暨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为促进高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513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王胜院长带领学院骨干教师杨胜远、王标诗、胡小军、张世奇等莅临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唐敏、院长付文升、党委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化学系主任何代平、材料系主任周芸以及刘颜等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交流会开始,付院长代表全体老师对岭南师范学院来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简单介绍了化学学院的情况,并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紧接着,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王胜院长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对学院、对学生工作的未来发展规划和思考。王胜院长表示,他们学院与我院的相似点较多,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硕士点申请问题、资源配置紧张、指导研究生经验较少等,我院老师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交流会后期,岭南师范学院的张世奇老师重点询问了有关本科生实习、毕业方向的特色培养方法。我院刘玺副院长提出在教育实习期间,将见习、实习演习一体化的方法。经过一个多小时,交流会顺利结束,岭南师范学院的王胜院长提出两校合作联合培养的方法,并诚挚邀请我院领导到湛江进行实地指导。

交流会结束后,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一行人在付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化学学院的实验室。付院长向大家讲解了我院的一些实验设备,并且和岭南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我们的教学模式和方法。

此次岭南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团来我院之行,不仅促进了两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两校师生们的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上一条:喜报:化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七个一等奖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四届“魅力化学”文化节开幕式暨“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