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校长孟东方教授一行莅临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26日 14:52  点击:[]

校长孟东方教授一行莅临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26上午900校长孟东方在校党政办主任陈进东、研究生院院长马燕、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的陪同下,带着学校对化学学院的关注与关心,来到化学学院走访、调研。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敏、院长付文升、党委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由付文升院长主持。  

首先付文升院长代表班子表达了对孟校长一行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化学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付文生院长就化学学院的整体概况向孟校长做了专题的报告,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效果、科研成果以及目前学院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困境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高端人才稳定、学生管理工作及重师附小建设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孟校长认真耐心地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首先从办学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下功夫四个方面,肯定了化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高度认可学院提出的“立足师范教育,打好基础教育这张牌”的办学思路。孟校长强调,化学学院要凭借办学历史久,科研成果突出,分流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等优势和特色,提前规划,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针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和困境,孟校长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几点建议:1.加强本科教育,以本为本;2.科研为核心,要继续加强;3.学科发展要有防线,要坚持不懈地努力;4.在学校文化建设思想的指导下,做好学院文化建设;5.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做保障,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孟校长鼓励学院结合学校政策,统筹规划,因材施教,争取多取得一些标志性的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孟东方教授一行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孟东方教授一行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孟东方教授一行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关于开展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 我院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正式通过教育部验收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