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赴石柱中学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2018年12月03日 15:57  点击:[]

化学学院赴石柱中学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总体布局,我院在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的通知》的指导下,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了解2018年就业制度及“新高考”改革模式下,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及实习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化学学院“主动走出去”,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卢洪英老师的带领下,2018年11月26日-11月27日赴重庆市石柱中学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参与此次调研的人员为2018级辅导员刘冰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霞老师,2015级班主任郭文龙老师及2015级学生代表简文艺。

   调研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对高三学生开展以“用努力给自己一份满意答卷”为主题的团辅活动。刘冰老师进入石柱中学高三(5)班,与学生进行交流,通过团辅活动,增强高三学生高考的决心;

   二是座谈会。11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洪英老师带领调研小组,与石柱中学刘校长、校友贺丹丹、幸强以及学校其他主要学科负责人,以座谈会形式通过对用人单位走访调查以及对“新高考”背景下用人单位新招聘模式的变化,着重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未来的需求,进一步明确我院未来本科人才的培养方向,也为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化学学院赴石柱中学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化学学院赴石柱中学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化学学院赴石柱中学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付文升、刘江涛荣获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表彰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18级“一包三本”学生学风展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