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我院参加第八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2018年12月04日 16:15  点击:[]

我院参加第八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为增进川渝地区各大高校化学化工学院之间的交流,适应新形势下化学化工类专业创新型人才的需要,探讨川渝地区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和硕士、博士点的申报与建设,第八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论坛”于2018年121日在长江师范学院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四川大学及重庆大学主办,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我院院长付文升,党委书记唐敏,副院长刘玺参加此次论坛,院长付文升教授在论坛中做主题发言。

我院参加第八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我院参加第八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的议题为:新工科背景下的化学化工类人才培养和各高校硕士、博士点申报及建设的经验交流。大会由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徐建华院长和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教授分段主持。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付文生教授作题为《AI+化学》的主题报告并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同与会代表展开讨论,吸取其他学校的优势,相信在学院的未来发展上,会做到更好!

付文升院长做大会主题发言

上一条: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年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付文升、刘江涛荣获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