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6月21日 19:48  点击:[]

校企合作,共进共赢

——暨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6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熊昉、副董事长范武、副总经理熊颖、胡长全、熊凯豪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明,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敏,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师张岩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熊昉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企业的概况。该企业是由2018年5月创办的有关研究和试验发展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聚氨酯原料、生产制备、聚氨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等相关产业。熊董事长希望能与学校化学学院合作化学类相关项目,成为学校的合作伙伴。

化学学院付文升院长详述了化学学院的主要情况,希望学生可以依靠学校学院自身的平台来进一步的发展,并且高分子材料工程今年是我校第一届毕业生,开展高分子材料工程与企业的合作促进专业的做大做强,并可以与合作企业互利互助。

同时学校副院长杨新明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我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科研,学报,支教,对外等多个项目,与多家企业合作,在化学方面与酒厂等企业也有合作,例如,在光学方面研发了太阳能灯,可以抵御害虫的防御,减少了农药的使用,对于生产酒类的高粱可以使用,同时与环保局也有相关合作。副院长指出合作办学不仅有利于学生受益,也可以为企业做贡献实现共赢,也希望未来能与重庆中邦实业有限公司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最后,付文升院长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昉顺利地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合作的形式为化院学生学习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为新创建的高分子专业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也为化学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化学学院与重庆中科振邦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条:【报佳音】化学学院周健教授获重庆市自然科学奖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委纪委认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