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师,化学,难说再见——化学学院2013级毕业派遣进行时

2017年06月24日 20:36  点击:[]

重师,化学,难说再见

                             ——化学学院2013级毕业派遣进行时

2017年6月23日,化学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周泽扬,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明志以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洪,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以及校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处长曹光等部门领导一行到化学学院视察毕业生派遣工作。周泽扬校长充分肯定化学学院毕业生服务毕业生,站好最好一班岗的做法和经验,肯定化学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听取2017届毕业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异成果。鼓励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毕业不忘母校的教育和培养;鼓励毕业生常怀坚定信念,将重庆师范大学“厚德、笃学、励志、创新”的校训精神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鼓励毕业生常怀奋斗之心,将四年所学所获付诸实践,汇报社会,与伟大时代同行。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毕业生派遣工作。

周泽扬校长一行视察化学学院毕业派遣工作


 

周泽扬校长一行视察化学学院毕业派遣工作


 

周泽扬校长一行视察化学学院毕业派遣工作


 

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与校长合影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7届考研成绩喜人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4级举办就业经验交流进班级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