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喜报:化学学院辅导员参加我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2017年03月22日 16:50  点击:[]

化学学院辅导员参加我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3月13日至15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历经3天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切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而举行,赛事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

   此次大赛比照全国性比赛要求设置竞赛环节,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及网文写作”、“说班会及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及谈心谈话”等三个阶段。

   我院辅导员刘冰老师、周晴老师、陈霞老师进入决赛,分别获得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化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比赛结束后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公告:化学学院自2017年3月20日起接收研究生调剂信息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