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领导重视 |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调研指导化学学院工作

2017年03月10日 17:55  点击:[]

32017年3月10日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带领学生处处长张明志、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在化学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就学院新学期开学运行情况,以及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申博、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安全稳定以及学院实验大楼建设项目等各项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刘玺就2017年学院日常教学运行、质量工程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就学院学风建设、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以及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龚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第一,安稳工作是学院运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应紧跟目前安稳工作的形势要求,紧抓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结合化学学科的实验特殊性,做好学院实验室的管理和责任落实。第二,学院要抓住申博这一良机,做好学院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培养教育工作。第三、专业转型方面,学院应以高校教育改革转型为契机,发挥化学特色专业优势,继续加强学科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到我院调研指导

上一条:公告:化学学院自2017年3月20日起接收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2017年国家自认科学基金申报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