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暨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参观烈士墓活动

2016年12月07日 17:55  点击:[]

2016年11月27日,是重庆1127事件67周年纪念日。即使时间流长,但历史永不能忘,精神永不能失!为缅怀先烈英姿、弘扬红岩精神,化学学院于11月27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前往重庆烈士墓进行了扫墓活动。其中,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代表分子、马列部全体成员、组织部全体成员、青马初级班学员、梦想公益协会会员代表。

在马列部和组织部的带领下,大家于11月27日上午11:30准时从重庆师范大学宣誓墙出发乘坐轻轨前往重庆烈士墓。在阳光的照耀下,烈士墓前的石碑旗帜显得格外耀眼。六十七年前的11月27日,“他们”因信仰而奉献自己;六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因他们而站在这里。大家集合完毕后,一起走进神圣庄严的地方——烈士墓。首先,由组织部部长陈开春学姐主持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支持人简述白公馆大屠杀之后,大家正对烈士墓三鞠躬,紧而来之,大家默哀一分钟将庄重的气氛推至顶峰。随后,马列部部长王俊波和梦想公益协会会长王平代表学生献花,党员王苗慧代表讲话,学生代表陈昱州带领宣誓,全体人员献花,向先烈们传达我们的敬仰情怀,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最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留影怀念,并参观博物馆,感受先烈们的革命情怀。

下午2:30,整个仪式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然后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在馆内,每个人在参观中都感受到了历史的沉重,看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魂,更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历史,无论时代几经变化,历史的记忆永在心中。先烈们神圣的革命情怀无时无刻在激励着大家,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

上一条:学风建设在路上——化学学院“一包三本”主题活动进行阶段性检查与展示 下一条:疑难解答 情感沟通——化学学院“党员1+1”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