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激情洋溢,扬帆起航---暨化学学院2016级干事培训第一课

2016年12月07日 17:34  点击:[]

满载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和心情,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迎来了第一堂培训课程。本着提升化学学院2016级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们的能力的态度,团总支学生会于2016年11月25日下午1:00在弘德楼14402教室举办第一次干事培训大会。本次课程主要教导新干事们如何写活动策划和总结,并且由学生会书记张倩男为大家进行讲解。

课程伊始,学姐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大家讲解,简要地描述了干事们需要注意的的一些事项。包括打招呼、打电话、开会参加活动、发通知和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等方面内容。然后,她切入正题,介绍了策划案的大致流程。分为活动背景、活动目的以及意义、活动过程、后期按排、活动总结几个大的方面。紧接着,张倩男书记以演讲比赛为例,讲解了关于写策划书几点要素,其中包括活动的组织单位、活动地点、前期准备、人员准备、物资准备等方面内容。最后张倩男书记对培训课程做了总结并向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小作业,希望新干事们能积极的完成。

下午一点四十分,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培训第一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团学生会干事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提升了干事们写策划和总结的技能,对化院干事能力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新干事们也能在接下来干事培训中有所收获!

认真的人最棒

认真的人最棒

认真的人最棒

上一条:重拾理想,坚定信念——暨理想信念和成人成才讲座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八届青马初级班第二次课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