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第八届青马初级班第二次课程

2016年12月07日 17:31  点击:[]

青马班于2016年11月25日下午一点,在集贤楼213进行了本届青马班的第二次课程。为了使青马学员青马班是什么有深刻的理解,强化他们在青马班的学习态度,树立一个对马克思主义的主流观念。化学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邀请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来担任此次的座讲嘉宾。

讲座伊始,于斌老师便从中华传统美德之孝顺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起。之后向大家讲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于斌老师从不一样的角度向大家解释它是一门“科学”。也告诉大家除了在课堂上好好学习外,也应还当在社会实践中多加学习锻炼,比去当志愿者。他还跟大家讲了青马班的背景,告诉了大家关于开青马班的目的,是为了树立一个主流的观念,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最后,于斌老师建议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多阅读有关资料,多看相关的新闻。

下午一点五十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送于斌老师后,此次的讲座正式结束了。大家在此次的课程中获益良多。他们不仅在知识上了解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青马班。他们也还在态度、精神上得到了跨越。他们在青马班的学习,对学院的其他学生有着带头作用,对学院有着积极的影响。

青马班认真时刻

青马班认真时刻

青马班认真时刻

上一条:激情洋溢,扬帆起航---暨化学学院2016级干事培训第一课 下一条:“三下乡”知行大讲堂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