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宣讲

2016年12月07日 17:25  点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让化学学院全体学生对三下乡活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特于2016年11月11日晚18点45分于特教楼T2309举行了“三下乡”知行大讲堂宣讲活动。14级文学院张鑫、15级传媒学院马艺丹、15级数学科学学院冯周世桦、15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冯欢、15级化学学院张玉珍担任本次活动嘉宾,并一一上台宣讲。
  本次活动于18:45分正式开始。首先上台宣讲的嘉宾是来自14级文学院的张鑫同学,他讲述了他们“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和感觉。张鑫同学表明:历史并不只是教科书上的,而是真真实实的。他也强调了什么是长征精神,更加着重强调了信仰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真正地意识到长征精神的重要性和信仰的力量。

接下来上台的三位分别是来自传媒学院的马艺丹、数学科学学院的冯周世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冯欢,她们在谈论到自己眼中的“三下乡”时或感性,或理性;结合各自的下乡经历,她们谈到“三下乡”活动可以开阔视野、获取爱、学会担当以及收获情谊,不管未来如何,她们都将继续,因为“三下乡”是她们认定的责任,是所有青年人的责任。最后上场的是化院张玉珍同学,她以轻松幽默的话语引出她对“三下乡”活动的感悟,中途语言不失豪爽,深刻的表达了在未来的时光里,她将继续携爱前行,她的“三下乡”还未完待续;最后她还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深深的祝愿与期待之情。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使化学学院的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还让他们每一个人在心底里都怀着一份想要去帮助别人的期待之情。帮人亦是助己,希望本次宣讲活动结束后,每一个同学都能下去好好感悟;相信2016级同学们的“三下乡”活动会更加精彩。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三下乡知行大讲堂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八届青马初级班第二次课程 下一条:【喜报】我院许应华副教授的论文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