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演讲角”开班仪式

2016年11月07日 16:41  点击:[]

化学学院“演讲角”开班仪式

演讲,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说话本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人生修养。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说话技巧让他们能勇敢大胆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特于2016年11月4日下午在化学学院实验楼开展了“演讲角”开班仪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胆说话的平台。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教授、13级辅导员于斌老师、14级辅导员刘冰老师以及15级辅导员周晴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1点整,由主持人宣布“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上台发言,她简单的叙述了开展本届“演讲角”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并热切的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演讲角”活动中得到说话艺术方面的锻炼并且期盼每位同学都可以勇敢的去演讲、去修养升华自己。而后分别由化学学院学生会书记张倩男以及16级夏欣同学上台演讲,为大家树立敢说的榜样。最后由主持人致词宣布本次“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结束。整个活动过程中,嘉宾与同学们都仔细聆听,并被演讲者真情所打动。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寄予了学院领导深刻的期望以及热切的祝愿也为化学学院所有同学建筑了一个锻炼以及升华自己的平台,对他们日后的师范生技能训练以及说话技巧都帮助颇深。相信化学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演讲角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上一条:展现美好,留下回忆——寝室美化大赛之决赛 下一条:熔炼青春,以筑学业——暨化学学院“青春与学业”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